close

mrmr.jpg  

 

 

 

 

Let's go

 

걱정하는데

勾中哈能 de

你在擔心什麼

 

됐고 뭐가 두려운데

堆勾 摸尬 土六溫 de

算了 又有什麼好害怕的

 

재고 재다 늦어버려 Uh Uh

接勾 接大 呢周 bo  Uh Uh

考慮再考慮 已經遲了Uh Uh

 

매일 하루가 다르게 불안해져

每一 哈路尬 大了給 不藍黑糾

每天都不一樣而變得不安

 

앞서 주길 바래 누군가가

Up  朱 gir 巴累 奴滾尬尬

希望有誰能站在前面

 

모른 눈을 감는

某冷 奴呢 槓能

你卻假裝不知道 閉上眼睛

 

You Bad Bad Bad boy, You so bad

 

당당하게

堂堂哈給

更理直氣壯點吧你

 

Mr. Mr. ( ) Mr. Mr. (그래 바로 )

Mr. Mr. ( bwa) Mr. Mr. (科累 巴嘍 no no no)

Mr. Mr. (看看我) Mr. Mr. (沒錯就是你)

 

가슴 뛰게

卡司 dwe 

讓我心跳的

 

Mr. Mr. (최고의 남자) Mr. Mr. (그게 바로 )

Mr. Mr. (吹勾 A 囊加) Mr. Mr. (科給 巴嘍 no)

Mr. Mr. (最棒的男人) Mr. Mr. (那個就是你)

 

상처로 깨진 유리조각도 별이 되는 Mr. Mr. Mr. Mr.

上秋嘍 給金里周尬豆 byo  堆能 no Mr. Mr. Mr. Mr.

因為受傷而成為碎片的玻璃 也能成為星星的你Mr. Mr. Mr. Mr.

 

나를 빛내줄 선택 받은

那了 比內主 松 te 巴登

讓我閃耀的 獲得了我的選擇的人

 

그게 바로 Mr. Mr.

科給 巴嘍 no Mr. Mr.

那個就是你Mr. Mr.

 

아직도 믿지 못해

阿基豆 米基 某 te

為什麼你到現在還無法相信

 

진짜! 비밀을 알려줄게

金架  比米了 艾六主給

真的! 跟你說一個秘密

 

특별한 Mr.인지 Uh Uh

特 byo  Mr. 因基 Uh Uh

你為什麼是特別的Mr.  Uh Uh

 

미랠 여는 열쇠 바로 니가 가진

米累 由能 由誰 巴嘍 你尬 尬金

擁有打開未來的鑰匙的人 正是你

 

소년보다 꿈을 끌어안아

收妞 bo  故門 各嘍阿那

比起少年懷抱著更大的夢想

 

빛난 담고서

比南 堂勾收

你那閃爍的眼裡 有我

 

My Mi Mi Mister, Rock this world

 

당당하게

堂堂哈給

更理直氣壯點吧你

 

Mr. Mr. ( ) Mr. Mr. (그래 바로 )

Mr. Mr. ( bwa) Mr. Mr. (科累 巴嘍 no no no)

Mr. Mr. (看看我) Mr. Mr. (沒錯就是你)

 

가슴 뛰게

卡司 dwe 

讓我心跳的

 

Mr. Mr. (최고의 남자) Mr. Mr. (그게 바로 )

Mr. Mr. (吹勾 A 囊加) Mr. Mr. (科給 巴嘍 no)

Mr. Mr. (最棒的男人) Mr. Mr. (那個就是你)

 

상처로 깨진 유리조각도 별이 되는 Mr. Mr. Mr. Mr.

上秋嘍 給金里周尬豆 byo  堆能 no Mr. Mr. Mr. Mr.

因為受傷而成為碎片的玻璃 也能成為星星的你Mr. Mr. Mr. Mr.

 

나를 빛내줄 선택 받은

那了 比內主 松 te  巴登

讓我閃耀的 獲得了我的選擇的人

 

그게 바로 Mr. Mr.

科給 巴嘍 no Mr. Mr.

那個就是你Mr. Mr.

 

1. 2. 3. 4

 

(Mr. Mr. Mr. Mr.)

 

(지금 세상 안에) Oh 앞에 (누구보다 먼저) 던져

(基跟 誰上 阿內) Oh 阿配 (奴故bo 孟周) nor 東糾

(現在的世界裡) Oh 在你面前 (比誰都先) 投入

 

( 치열하게) 치열하게 (Mr. Mr.) Mister

( 七由拉給) 七由拉給 (Mr. Mr.) Mister

(更熾熱地) 更熾熱地 (Mr. Mr.) Mister

 

(오직 그대만이) 이뤄낼 ( 하나) 내일 앞의

(喔基 科 de 馬你) 一落內 ( 哈那) 內衣 阿配 no

(只有你才能) 實現的 (唯一的) 站在明天面前的你

 

( 안에 살아 너와 ) Mister Oh

( 阿內 沙拉 no  ) Mister Oh

(在這之間生活的你和我) Mister Oh

 

당당하게

堂堂哈給

更理直氣壯點吧你

 

Mr. Mr. ( ) Mr. Mr. (그래 바로 )

Mr. Mr. ( bwa) Mr. Mr. (科累 巴嘍 no no no)

Mr. Mr. (看看我) Mr. Mr. (沒錯就是你)

 

가슴 뛰게

卡司 dwe 

讓我心跳的

 

Mr. Mr. (최고의 남자) Mr. Mr. (그게 바로 )

Mr. Mr. (吹勾 A 囊加) Mr. Mr. (科給 巴嘍 no)

Mr. Mr. (最棒的男人) Mr. Mr. (那個就是你)

 

상처로 깨진 유리조각도 별이 되는 Mr. Mr. Mr. Mr.

上秋嘍 給金里周尬豆 byo  堆能 no Mr. Mr. Mr. Mr.

因為受傷而成為碎片的玻璃 也能成為星星的你Mr. Mr. Mr. Mr.

 

나를 빛내줄 최고의 남자

那了 比內主 吹勾 A 囊加

讓我閃耀的最棒的男人

 

그게 바로 Mr. Mr.

科給 巴嘍 no Mr. Mr.

那個就是你Mr. Mr.

 

 

 

 

 

 

 

 

 

 

 

 

 

 

arrow
arrow

    B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