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heart.jpg  

 

 

 

 

Tell Me Why x3

 

부탁해 Tell Me Why 강해지고 싶어

朴它 K  Tell Me Why 康 基勾 西 po

拜託 Tell Me Why 我想變強

 

뜻도 모른 놓치긴 싫어

的豆 某冷 nor no 七 gin 西嘍

我不要什麼都不知道就失去你

 

( Tell Me Why )

 

하늘의 별처럼 나를 비추지만

哈呢 A  pyo 秋龍 那了 比出基曼

你像天上的星星一樣照耀著我

 

네가 떠나면 어둠에 갇혀

你尬 豆那謬 歐度妹 尬糾

你如果離開的話 我會被關進黑暗中的

 

Wanna Go Touch Wanna Get Tips

 

조금 내게 기회를

周跟 內給 ki 會了

請再給我一點機會

 

제발 된다고 하지마 애원해

切百 堆大勾 哈基馬 A 我內

拜託不要說不行 我懇求著

 

피지 못한 Tiny Dream

皮基 某坦 Tiny Dream

無法實現的 Tiny Dream

 

멈춰선 Tiny Dream

孟搓松 Tiny Dream

停止的 Tiny Dream

 

내가 계속 가겠다는데

內尬 給收 卡給大能 de

為什麼不行 我一直走著

 

길이야 Make A Dream

gi 里呀 Make A Dream

這是我的路 Make A Dream

 

막지 Make A Dream

馬基 Make A Dream

不要攔著我 Make A Dream

 

누가 감히 끝을 정할 있어

奴尬 卡米 個特 窮艾 一收

誰敢為我定下終點

 

( Tell Me Why )

 

대답해 Tell Me Why 이해시켜 제발

te 大北 Tell Me Why 一黑西 kyo 接百

回答阿 Tell Me Why 拜託讓我理解

 

네가 원해도 하는 있어

你尬 宛黑豆 它能 一收

有你想做卻無法做的事吧

 

( Tell Me Why )

 

뒤틀린 사랑을 바로 잡고 싶어

dwe 特林 沙郎恩 巴嘍 加勾 西 po

我想抓住那扭曲的愛

 

그냥 떠나면 미칠지 몰라

科娘 豆那謬 米七基 摸拉

這樣離開的話 我說不定會瘋掉

 

Wanna Go Touch Wanna Get Tips

 

나를 믿어줘

那了 米豆桌

請再相信我一次

 

이리 잔인하게 가지마 부탁해

一里 加你那給 卡基馬 朴它 K

不要這樣殘忍的離開 我請求著

 

피지 못한 Tiny Dream

皮基 某坦 Tiny Dream

無法實現的 Tiny Dream

 

멈춰선 Tiny Dream

孟搓松 Tiny Dream

停止的 Tiny Dream

 

내가 계속 가겠다는데

內尬 給收 卡給大能 de

為什麼不行 我一直走著

 

길이야 Make A Dream

gi 里呀 Make A Dream

這是我的路 Make A Dream

 

막지 Make A Dream

馬基 Make A Dream

不要攔著我 Make A Dream

 

누가 감히 끝을 정할 있어

奴尬 卡米 個特 窮艾 一收

誰敢為我定下終點

 

Love Is Blind

 

더는 넘지마 Line Lies

豆能 弄基馬 Line  Lies

再也不要超過 那個 Line 那個 Lies

 

차갑디 차가운 눈빛을

恰 gap  恰尬溫 奴比七 bwa

看著你冷漠的眼神

 

이미 닿지 않던 사이 Good Bye

一米 它基 安東 沙一 Good Bye

已經是不能觸及的關係 Good Bye

 

I Cry But 금방 돌아와 줄거라 믿어

I Cry But 跟邦 偷拉哇 主勾拉 米豆

I Cry But 我相信你馬上就會回來

 

빌어 행복해질 거라 믿어

比嘍 黑 bo K 勾拉 米豆

我祈禱著 我相信很快就會幸福的

 

그래 솔직히 말해 진짜 네가 필요해

科累 手基 ki 馬累 金架 你尬 皮六黑

為什麼這樣 坦白說 我真的需要你

 

강한 말하고 달래도

康安 馬拉勾 台累豆

假裝逞強的說著

 

약한 시들고 멍들고 찢기고

呀看 西的勾 忙的勾 基 gi 

軟弱的我 凋零著 傷痕累累 撕裂著

 

Seems Like I Should Leave You

 

그래 거라면 다시 돌아와

科累 勾拉謬 它西 偷拉哇

那樣離開的話 一定要再回來

 

된다고 Time To Cry

dwen 大勾 Time To Cry

不行阿 Time To Cry

 

멈춰줘 Time To Cry

孟搓桌 Time To Cry

停止吧Time To Cry

 

나를 눈물로 잡고 있잖아

那了 bwa 奴母嘍 nor 加勾 一加那

看著我 不是用眼淚抓住你了嗎

 

길이야 Make A Dream

gi 里呀 Make A Dream

這是我的路 Make A Dream

 

막지 Make A Dream

馬基 Make A Dream

不要攔著我 Make A Dream

 

누가 감히 끝을 정할 있어

奴尬 卡米 個特 窮艾 一收

誰敢為我定下終點

 

Oh 나란 남잔 사랑 앞에 겁날게 없어

Oh 那藍 囊加 沙郎 阿佩 勾乃給 歐收

Oh 我這樣的男人在愛情面前是不會害怕的

 

모든 잃어도 너만 얻으면

某登 里嘍豆 no  歐的謬

就算丟掉一切 只要得到你就好

 

Oh 무엇도 간절함을 이길 없어

Oh 木歐豆 看周藍門 一 gir 歐收

Oh 沒有什麼能贏過我的懇切

 

You're The Only One Not Else Everyone

 

The One And Only One

 

The One And Only One

 

One Love

 

 

 

 

 

 

 

 

 

 

 

 

 

 

 

 

 

 

arrow
arrow

    B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