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EYANG - RINGA LINGA.jpg  

 

 

 

들어라 광복된 것처럼

特嘍拉 光 bok  勾秋龍

舉起雙手 像是解放一般

 

뛰어 봐라 발목 것처럼

tuin  bwa  巴某 勾秋龍

跳起來 就像腳踝扭到一樣

 

발작 듯이 흔들어

趴加 特西 亨特嘍

像發作一樣的擺動吧

 

다같이 노래를 불러

它卡七 no累了 不嘍

全部跟我一起唱

 

my name is T to the A to the E (to the)

 

Y to the A N G (hot 뜨거워)

Y to the A N G (hot 的扣我)

Y to the A N G (hot  好熱 )

 

언제나 붉게 타오르지?오르지? (끓어)

翁賊那 不給 它歐了基 歐了基 (各嘍)

總是燒得紅通通的吧? (沸騰)

 

여자들은 몸에 노래에 (울어)

由加特冷 某妹 no累ㄟ (木嘍)

女人們因為我的身體和我的歌 (哭泣)

 

slow jam 아니면 dance 그냥 몸을 맡기면

slow jam 阿你謬 dance 科娘 某門 馬 ki 

slow jam 或是 dance 你就這樣把身體交給我吧

 

내지 말아 가리면 wanna get high 짝이면

內基 馬拉 卡里謬 wanna get high 加 gi 

別害怕 只要閉上眼睛wanna get high 跟我作伴

 

오늘 우린 롤러코스터 ride

歐呢 屋林 嘍嘍扣司偷 ride

今晚我們坐上過山車 ride

 

안전벨트는 없어 그냥 옆자리면

安中北特能 歐收 科娘 由加里謬

沒有安全帶 只要在我身邊就好

 

멈추지 baby don't kill my vibe

孟出基 baby don't kill my vibe

不要停 baby don't kill my vibe

 

이대로가 지금 좋으니까

de嘍尬 基跟 抽二你尬

現在這樣就好了

 

to the left, to the right

 

그대로 따라와 ye ye ye yeah

de 大拉哇 ye ye ye yeah

就這樣跟著我 ye ye ye yeah

 

들어라 광복된 것처럼

特嘍拉 光 bok  勾秋龍

舉起雙手 像是解放一般

 

뛰어 봐라 발목 것처럼

tuin  bwa  巴某 勾秋龍

跳起來 就像腳踝扭到一樣

 

발작 듯이 흔들어

趴加 特西 亨特嘍

像發作一樣的擺動吧

 

다같이 노래를 불러

它卡七 no累了 不嘍

全部跟我一起唱

 

링가링가링 링가링가링 (like)

鈴嘎鈴嘎 鈴嘎鈴嘎鈴 (like) x2

링가링가링 링가링가링

鈴嘎鈴嘎 鈴嘎鈴嘎鈴

링가링가 (아싸) (好耶) 링가링가 (좋다) (真好)

鈴嘎鈴嘎 (阿沙) 鈴嘎鈴嘎 (抽大)

 

오늘은 불금이니까 화재 조심

歐呢冷 不跟米你尬 花賊 周心

今天是火熱的周五 小心火災

 

물은 좋으니까 걱정 말고서 body movin'

木冷 抽二你尬 扣中 馬勾收 body movin'

水很滿 不用擔心 body movin'

 

we partying so hard 주면 부러질 같이

we partying so hard  him 朱謬 不嘍基 卡七

we partying so hard 用力點 像是要斷了

 

월요일 so far 다신 찾아올 같이

我六一 so far 它心 恰加歐 卡七

星期一 so far 好像永遠也不會來了

 

어제 일은 잊어 버려 그제 일처럼

歐賊 一冷 一糾 bo 科賊 一秋龍

昨天的事全都忘記吧 都過去了

 

내일 일은 지워 버려 남의 일처럼

內一 一冷 基我 bo 那妹 一秋龍

明天的事也都抹去吧 就像是別人的事一樣

 

같이 jump jump jump 마치 고무줄 놀이

卡七 jump jump jump 馬七 勾木主 no

全部一起 jump jump jump 就像橡皮筋跳繩

 

ladies bump, bump, bump, shake, shake that thing for me

 

멈추지 baby, don't kill my vibe

孟出基 baby don't kill my vibe

不要停 baby, don't kill my vibe

 

이대로가 지금 좋으니까

de嘍尬 基跟 抽二你尬

現在這樣就好了

 

to the left, to the right

 

그대로 따라와 ye ye ye yeah

科 de  大拉哇 ye ye ye yeah

就這樣跟著我 ye ye ye yeah

 

들어라 광복된 것처럼

特嘍拉 光 bok  勾秋龍

舉起雙手 像是解放一般

 

뛰어 봐라 발목 것처럼

tuin  bwa  巴某 勾秋龍

跳起來 就像腳踝扭到一樣

 

발작 듯이 흔들어

趴加 特西 亨特嘍

像發作一樣的擺動吧

 

다같이 노래를 불러

它卡七 no累了 不嘍

全部跟我一起唱

 

링가링가링 링가링가링 (like)

鈴嘎鈴嘎鈴 鈴嘎鈴嘎鈴 (like) x2

링가링가링 링가링가링 링가링가 링가링가

鈴嘎鈴嘎鈴 鈴嘎鈴嘎鈴 鈴嘎鈴嘎 鈴嘎鈴嘎

 

it's our party, we can do what we want to

 

리듬에 맞춰 모두 1, 2

里特妹 馬搓 某度 1, 2

隨著這個節奏大家一起 1, 2

 

하나 baby, 1, 2, step, ye, ye, ye, ye, ye, ye

哈那 baby, 1, 2, step, ye, ye, ye, ye, ye, ye

baby, 1, 2, step, ye, ye, ye, ye, ye, ye

 

손을 놓지 don't run boo

松呢 no don't run boo

不要放開我的手 don't run boo

 

세상을 가져다 줄게 전부

誰上二 卡糾大 出給 中不

我願為你獻上世界的一切

 

hey, DJ 볼륨을 키워 이제

hey, DJ bor Lyo ki  一賊

hey, DJ 現在把音量加大吧

 

들어라 광복된 것처럼

特嘍拉 光 bok  勾秋龍

舉起雙手 像是解放一般

 

뛰어 봐라 발목 것처럼

tuin  bwa  巴某 勾秋龍

跳起來 就像腳踝扭到一樣

 

발작 듯이 흔들어

趴加 特西 亨特嘍

像發作一樣的擺動吧

 

다같이 노래를 불러

它卡七 no累了 不嘍

全部跟我一起唱

 

링가링가링 링가링가링 (like)

鈴嘎鈴嘎 鈴嘎鈴嘎鈴 (like) x2

링가링가링 링가링가링

鈴嘎鈴嘎鈴 鈴嘎鈴嘎鈴

링가링가 (아싸) (好耶링가링가 (좋다) (真好)

鈴嘎鈴嘎 (阿沙鈴嘎鈴嘎 (抽大)

 

 

 

 

 

如果喜歡我的空耳文章

可以在下面幫我按個 "  " 喔!

想要哪首歌的空耳也可以留言告訴我喔!

謝謝..

 

 

 

 

 

 

 

 

 

 

 

 

arrow
arrow

    B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