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lee-u-and-i.jpg  

 

 

Wait a minute Wait a minute 잘라 미안한데

Wait a minute Wait a minute 恰拉 米阿南de

Wait a minute Wait a minute 對不起要插一下話

 

이러니 이러니 자꾸 똑같은

衣嘍你 衣嘍你 加故 都尬疼

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會這樣 一直說一樣的話

 

우리 하난 먼저 얘기해야

屋里 哈南 孟周 gi 黑呀

我們之中總得有人先開口

 

여기서 우리 그만 끝내

gi 屋里 科曼 科內

我們就到此為止吧

 

이제 그만 싸우고 싶어 하루도

衣賊 科曼 沙屋勾 西po 哈路都

現在不想在爭吵

 

그냥 넘어가는 일이 없어

科娘 no某卡呢 衣里 歐收

根本沒有什麼好忍的

 

하루가 의미 없어

哈路尬 ㄜ米 歐收

我的日子變的毫無意義

 

1 1초도 웃을 없어

一不一抽都 屋斯 歐收

能笑的事情連一分一秒都沒有

 

더는 자신이 없어 오늘은 내가 말할래

偷呢 加西你 歐收 歐呢冷 內尬 麻拉累

我已經沒有信心了 我今天就會說出口

 

네가 어디서 하던 상관 할래

你尬 歐低收 哈東 商官 哪累

你在哪裡做什麼事都與我無關

 

가던 말던 맘대로

卡東 馬東 mom de

走不走都隨便你

 

매번 지겹도록 반복되는 everyday U & I U & I U & I

妹崩 kyo都嘍 bo dwe everyday U & I U & I U & I

每次讓人反覆的厭倦 everyday U & I U & I U & I

 

Wait a minute Wait a minute 내게서 떨어져줄래

Wait a minute Wait a minute 內給收 豆嘍糾朱累

Wait a minute Wait a minute 可以離我遠一點嗎

 

이러니 왜이러니 놓고 말해

衣嘍你 衣嘍你 no 麻累

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會這樣 先放開手再說

 

번을 들어도 말은 거기서 거기

bo 的嘍都 麻冷 ki  ki

不管聽幾遍 你的話就是在那裡

 

Tired of all your lies and excuses now just get out my face

 

되돌릴 없어 예전으로

dwe都里 歐收 耶周呢嘍

無法再回到從前了

 

남보다 못한 사이가 됐어 우린 서로 부담이 됐어

bo 某談 沙衣尬 堆收 屋林 收嘍 噗大米 堆收

變成比陌生人還糟的關係 我們都成彼此的負擔

 

말곤 내게 아무도 없어

no 馬公 內給 阿木都 歐收

除了你 我什麼都沒有

 

더는 상관이 없어 그냥 너에게 말할래

都呢 商瓜你 歐收 科娘 no耶給 麻拉累

但是沒關係 就是想這樣告訴你

 

네가 어디서 하던 상관 할래

你尬 歐低收 哈東 商 哪累

你在哪裡做什麼事都與我無關

 

가던 말던 맘대로

卡東 馬東 mom de

走不走都隨便你

 

매번 지겹도록 반복되는 everyday U & I U & I U & I

妹崩 kyo都嘍 bo dwe everyday U & I U & I U & I

每次讓人反覆的厭倦 everyday U & I U & I U & I

 

네가 없는 곳에 남겨진 내가 울고 있을 거라 생각하겠지만

你尬 歐呢 勾誰 kyo 內尬 屋勾 衣斯 勾拉 誰尬卡給基曼

雖然在沒有你的這裡 獨自留下的我可能會流淚

 

나는 괜찮아 반복 없을 테니까

那呢 kwang恰那 bo dwe 歐斯 de你尬

但是我沒關係 因為再也沒有同樣的事反覆發生

 

너와 여기서 그만

no gi  科曼

你和我 就到此為止吧

 

네가 어디서 하던 상관 할래

你尬 歐低收 哈東 商官 哪累

你在哪裡做什麼事都與我無關

 

가던 말던 맘대로

卡東 馬東 mom de 

走不走都隨你

 

매번 지겹도록 반복되는 everyday U & I U & I U & I

妹崩 kyo都嘍 bo dwe everyday U & I U & I U & I

每次讓人反覆的厭倦everyday U & I U & I U & 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iee-U&I空耳 Aliee U&I
    全站熱搜

    B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